当前位置:首页  老年平台  关工委
校关工委举办老干部与青年学生书法交流笔会
发布时间:2015-06-26

510上午,由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举办的“老骥新秀同挥毫、师生共筑中国梦”老干部与青年学生书法交流笔会在浮烟山校区图书馆举行。

校党委副书记、关工委主任张潍华参加活动并致辞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海亭等7位擅长书法的退休老干部及在职教工,和大学生书法美术协会的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,即兴泼墨,挥毫抒情。7位老师受聘为大学生书法美术协会顾问,张潍华为其颁发聘书,王海亭向大学生书法美术协会赠送了墨宝。

笔会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,伴着轻柔悠扬的古乐,师生同台创作,真草隶篆,各体皆备,笔走龙蛇,墨韵飘香。作品或雄浑厚重、或灵动飘逸、或恪守法度、或直抒胸臆,展示了我校师生深厚的书法功底和艺术素养。期间师生还就作品进行了观摩交流,受聘教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。

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这一艺术表现形式,搭建老干部与青年学生深入交流的平台。